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返校研究生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519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中华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副院长张梅、副书记陈章美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来到研究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学校、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慰问礼物。

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学校和学院贴心的为全体研究生准备了月饼、酸奶、面包、水果等礼物,这份简单的礼物,承载着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如家般的温暖,给远离家乡的学子们送去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学院温馨和睦的氛围,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暑假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和近期的学习安排,关心同学们的饮食起居,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处理好宿舍关系,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重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做好每日健康打卡。

经济与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工作中的人文关怀。本次慰问走访,同样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研究生们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家的温暖,营造和谐融洽的师生氛围,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