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政法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494

916日下午,政法学院党政领导及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祥顺苑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研究生新生。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状况、本科毕业院校专业学习情况和对学校的适应情况,希望同学们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增进感情。同时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宿舍管理规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接着一起查看了自习室、洗衣房等公共空间。学院领导的慰问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22级研究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学习新阶段。

此次走访,深入了解了研究生新生报到后的思想动态、学习准备状况,更好地引导2022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生活,为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