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祥顺苑学生宿舍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747

913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寒,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走访祥顺苑宿舍,了解学生搬迁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搬迁对新宿舍的适应情况,详细了解学生物品规整情况,以及在学习及生活等各方面保障是否到位。

马寒书记叮嘱大家在新的宿舍环境,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调整好学习状态,保持身心愉悦,以积极饱满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同时要做好个人和公共卫生,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勤开窗、多通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