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看望2022级研究生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724

9月16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祥顺苑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报到入学的2022级研究生,运送派发学习教材,送去学院关怀。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毕业院校、目前关心的问题,为其介绍研究生阶段与本科阶段的不同;叮嘱同学们加强交流、尽快熟悉,相互包容、友好相处,安全用电、注意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嘱咐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勉励同学们做好规划,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深入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师生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为有序开展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