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播撒一片绿色“豫”来“豫”美,爱护万千树木你我同行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3-03-12  浏览次数: 357

和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我校研究生积极响应国家全民义务植树号召,赴登封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两校区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齐心协力,各自带着树苗及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划定的植树区域,以极大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放苗、填土、浇水,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最终成功植树百余棵。师生们在植树过程中,不仅体会到劳动的辛苦和乐趣,更意识到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环境保护注入了一份能量,也为推动研究生群体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爱校爱国情怀,极大丰富轻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内涵。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