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校研究生会联合校学生会成功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3-03-18  浏览次数: 1536

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帮助我校学子解决实际问题。3月16日下午,校研究生会联合校学生会分别于东风校区教三楼501和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8为考研学子组织开展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我校多个专业2022级优秀研究生代表,研究生们结合自身的复试经历展开分享,他们分别从复试的面试注意事项、面试常问问题、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解读。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复试环节,树立良好的复试心态,充分做好复试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复试。最后,在答疑解惑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研究生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帮助大家解决心中的困扰。

通过开展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提升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校研究生会和校学生会用实际行动提升学生认同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