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祥顺苑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秩序。1月20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和组织员景悦老师走访祥顺苑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老师们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大家进行细心交流,了解在校学生返乡时间假期安排,留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哪些需求。检查了宿舍安全和楼道消防安全等情况。叮嘱大家寒假期间注意用水用电、交通、网络、健康等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提醒离寝同学仔细检查宿舍,关闭所有电源,排除安全隐患;留校学生晚上要早点回宿舍,不要在外逗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有任何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此次走访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学院对留校学生寝室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密切关注全体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秩序。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