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 10

寒假和春节将至,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增强师生的实验安全意识,1月20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基础教学实验室、研究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实验场所的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实验设备使用安全及实验管理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重点关注了各实验室未返乡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管理规定。并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牢牢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将实验室安全作为保障学科发展的生命线。此次安全检查,既是对学院实验室的一次全覆盖排查,也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与执行,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环境。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