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暨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2024112日发布)要求,2024119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安全检查工作组对本学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环境卫生、水电安全、仪器设备运维和管理等方面的检查。

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仪器保养维护、安全隐患、卫生死角等问题,责成实验室管理人员和相关工作室人员尽快整改并限时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对寒假留校开展科研工作的研究生特别强调了时刻重视工作室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为学院实验室寒假安全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