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学院和谐稳定秩序,1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寒假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覆盖学院全部年级、学生。

为更好地召开班会,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学生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注意安全用电,不得在宿舍抽烟、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班会上,辅导员结合案例开展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健康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冬季取暖安全和防溺水、防地震等方面教育,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时刻牢记安全底线,切实增强危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辅导员提醒晚离校学生要互相结伴,尽快完成工作,晚上早点归寝,遇到困难问题要及时与老师联系。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组织开展,增强了学生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加强了学生对于安全隐患的警惕,为更好地确保学生度过平安、祥和、充实、愉快的寒假假期保驾护航。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