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暨假期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120-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假期安全教育。

走访中,辅导员们逐一走访留校学生和暂未离校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重点对宿舍的水电安全、门窗关闭情况、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避免事故与盗窃事件的发生。同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和具体离校时间、路程安排,向同学们提出了宿舍安全卫生要求以及出行报备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到人走断电、关好门窗,清理阳台废物,排除安全隐患等。

此次宿舍走访和安全排查工作,提升了同学们对假期安全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的管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安全与健康,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在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度过假期,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学期。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