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学位工作

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申请材料的公示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7-07-24  浏览次数: 1887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179号)和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学位〔20179号)等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专家论证评议,认为我校符合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相关学位点符合申请基本条件,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同意学校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3个一级学科申请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轻工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美术学5一级学科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应用统计申请新增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现将申请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724-2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提交书面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署名并注明正确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以单位公文形式反映,同时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由第一负责人签字且注明正确联系方式。学校概不受理匿名反映。

    电子邮箱:yjsc@zzuli.edu.cn

    联系电话:0371-63556700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东风路5号郑州轻工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处)

    邮政编码:450002


附件:1.2017年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材料附件1.rar

      2.2017年郑州轻工业学院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材料附件2.rar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7724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