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培养管理科主要工作职责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918


1.培养方案: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制定、修订工作。

2.课程教学:负责研究生的课堂教学组织、课程考试巡查及学生成绩管理;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

3.学籍管理:负责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学籍异动及研究生毕业资格学分审核、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及毕业证件管理、已毕业研究生的学历证明管理。

4.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管理工作。

5.学校高等教育信息有关研究生的统计工作。

6.经费及工作量核算:各类研究生培养经费的核算核拔及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年度工作量核算工作。

7.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

8.研究生教育二级单位年度量化考核工作。

9.其他工作:新生入学复查、职称评审材料审核、研究生教育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办法修订、研究生院年度经费预算。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