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育座谈会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1-11-20  浏览次数: 10

1118日下午3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计算机楼2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检查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朱付保教授主持,院长金保华教授、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2019级、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金院长院长首先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希望听取同学们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课程组教学、当前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依次发言,就研究生课程内容、课堂授课形式、课堂过程管理、课程设置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普遍认为,目前学院的研究生教学内容贴近实际,教学管理严格规范,学科特色突出鲜明,能够学习到学科前沿问题。金院长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释疑和答复。

此次会议,老师和同学们充分交流了意见,为更好的开展研究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