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10

教育部于20224199:00-11:30线上召开了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邀请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 2022年)》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报告交流。

为落实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各验室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全体研究生以各种形式参加学习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实验室是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场所,安全工作是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学习,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证实验室人员人身及学院财产安全,确保我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有序推进。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