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招生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办法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26163


根据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现对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以及成绩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发布时间:202322112:00

二、查询方式:考生请登陆研招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界面查询,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三、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疑问,可向我办申请复核,具体安排如下:

1. 成绩复核申请受理时间:22300:002424:00。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请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打印签字后和准考证扫描件一起发送到以下邮箱:yzb_zzuli@163.com。考生对统考科目成绩有异议的,下载并填写附件1统考科目复核表。考生对学校自命题的业务课科目成绩有异议的,请下载并填写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核申请表。

3.复核内容:根据试卷保密相关规定,复核试卷须由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复核内容仅核实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4.结果反馈:复核结果确属成绩有误,我办将及时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成绩更正并告知考生本人;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本人联系电话,以便告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分数线由国家统一公布,在此之前,我校对分数线、成绩排名、调剂等问题概不解答。

    2.复试工作将按照教育部和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相关通知。

 

       联系方式:0371-86608277 037186601165 

 

      附件1 202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统考科目复核申请表.doc

 

      附件22023年硕士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申请查分登记表.doc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