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校研会成功举办“赛体魄,展风采”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部门: 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503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研究生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34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于东风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东风校区各院系60余名研究生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单打、双打两大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的赛场精神。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理念,展现出选手出色的乒乓球技巧和个人竞技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优胜者。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助力研究生强健体魄,激发广大研究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弘扬“发奋图强、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示出轻大学子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