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为师生办实事

“志”在于心,“愿”在于行 —— 祥顺苑研究生志愿服务集锦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26

十月秋意浓,奉献正当时在轻大的校园里在祥顺苑的宿舍公寓里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一起走进“志愿”时刻共同领略志愿者的无限风采吧!

“遇见轻大 研途有你”迎新志愿服务

秋风飒飒山海相逢“新新”向荣 “生生”不息一趟趟公交传递爱心一道道身影服务大家他们怀揣着满腔热情顶着炎炎酷日在祥顺苑公寓奔波往返为新生送上温暖和关爱志在心中愿在行动他们一直在路上

“你乘坐 我守护”出行无忧志愿服务活动

    岁月因青春慷慨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而立而更加瑰丽。认真统计每次的乘车人数,认真查看每天的天气情况,一条条通知,一句句回复,他们默默无闻,用自己的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出行需求,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出行服务。他们态度严谨,认真负责,践行服务同学的志愿精神。

东方破晓,晨光熹微,夕阳西下月色渐浓。从清晨到深夜,在祥顺苑公寓门口,在校园南门广场,各个时间段的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在烈日炎炎下,在阴雨绵绵中,坚守在候车区,引导乘车同学规范排队,自觉出示公交卡,为校车的有序运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建温宿,心筑暖舍

一份舒适、一份整洁,一份温馨、一份和谐,宿舍就是我们的家。他们用轻轻细语,游走在每一层的各个房间内,查寝的目光仿佛丝丝流水,细心的观察着每一个角落,倾听着每一张书桌的故事。用善意的提醒,打造出最舒适温馨的文明宿舍。

“同心共话 凝聚前行”倾听学生心声

金桂飘香,柿实丰硕秋风拂过,言语温情老师们亲切问候流露无微不至的关怀问题抛出建议提出耐心倾听及时回复座谈会展现了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琐事的决心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与少年同行共谱青春之歌学子们意气风发书写着自己的风采这是一场心声与生活的交响乐散发着关怀与理解的和谐旋律

除了以上这些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还有一些师傅、老师,在默默奉献,恪尽职守,守护着我们的便利生活。

“爱岗敬业”的定制公交班车司机

风雨兼程,朝出日落。从周一到周五,从春夏到秋冬,往返于祥顺苑公寓宿舍与学校之间,他从未间断,从未缺席,从未抱怨。他勤勤恳恳,认真负责,清晨7点就已在岗位上整装待发;他不辞辛劳,默默无闻,晚上22点还穿梭于宿舍学校之间。他紧握方向盘,东奔西走不言疲惫;他将自己的爱和热情奉献给公交事业,为轻大学子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让身处祥顺苑公寓的轻大学子深感家的温暖。

“用心陪伴 温情服务”宿管老师

日升而起,月落而息。当我们身处学校,温馨的宿舍便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美好而温馨的家的背后,有这么一个人,她勤劳地奔走在宿舍工作第一线,认真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切实将同学们的切身问题放在心上,将无微不至的关怀传递给同学们,温暖着一批批离家学子的心。

从晨曦微露到暮霭沉沉,她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就在你目光所及之处。不止她,还有她们,悄然无声、默默付出,用责任和担当为轻大学子创造了舒宜的公寓环境,撑起了轻大学子的避风港。

他们坚韧而奋发,勇毅且笃行他们怀揣着梦想,追寻着希望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一所有爱的学校一抹可爱的志愿红感谢有你们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