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招生工作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轻工业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图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3-12-20  浏览次数: 5437


各位考生: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郑州轻工业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图已发布,请查阅。

特别提醒:

     一、 今年新增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将对考生随身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通过安检后方可入场考试。考生只能携带“两证、一文具”进入教学楼,一定要把手机、书包等物品放置在寝室,楼宇门口不设置杂物收纳处。

      考生只能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规定文具”进入考点(考试封闭区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无线耳机、平板电脑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学习资料等违规物品;不得携带手表等计时工具(考场内统一配备挂钟)、充电器(数据线)、电子烟、涂改液、修正带、食品饮品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为避免触发安检门报警,请考生不要携带含金属物的背包、钥匙、打火机、磁卡(餐卡、房卡、公交卡、银行卡等)、眼镜盒以及金属饰品(如金属发卡、项链、耳饰、手镯、戒指、腰链、脚链等)。因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金属扣子、拉链、腰带、裤子挂扣、带金属挂钩和钢圈的女性内衣、鞋帽等)会影响安检门正常通过,为避免反复安检影响入场,请考生穿着合适的衣服参加考试。

   二、考生需携带“规定文具”参加考试,“规定文具”指:塑料透明外壳黑色字迹中性笔(含备用芯)、塑料外壳自动涂卡铅笔(含备用芯)、无封套橡皮以及用于文具收纳的全透明塑料文具袋(盒)。其他文具不允许带入考场。



东风校区考务信息(考场示意图、分布图、管理规定、考试时间安排).pdf

科学校区考务信息(考场示意图、分布图、管理规定、考试时间安排).pdf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