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9-1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对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召开安全教育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从安全教育、留校时间安排和每日归寝打卡等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内容,提醒留校的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留校相关规定,做好信息登记及报备,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副书记刘放美对留校学生重点强调三点:一是要有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留校相关规定;二是要有规则意识,严格落实每日按时归寝、报寝制度,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应第一时间联系值班老师。三是要有安全意识,禁止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抽烟,出门及时断电,注意宿舍、交通治安、消防、人身与财产、外出的安全,防止各类诈骗,强化防范意识。

本次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的召开,增强了留校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风险防范能力,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的在校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留校生活。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