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月21日在化工楼218召开了寒假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学院副书记司丽娜、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全体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司丽娜副书记强调了寒假实验室和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和宿舍安全,时刻将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学校和宿舍往返途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了解外出路况、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宿舍”通勤保护。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对学生寒假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和制度,确保实验室、寝室和“校园-宿舍”通勤安全。希望大家珍惜寒假时间,形成良好的生活与科研习惯,认真完成科研任务。

会后,留校学生均表示会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和宿舍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按照实验规程进行操作,在做好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课题研究。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