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1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各年级线上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本硕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围绕 “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健康”等七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具体的防范要求,通过具体案例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让学生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真正做到让安全教育入眼、入耳、入心。同时,老师们还提醒学生遵纪守法,不随意参加各类活动,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在网上散布不实言论,合理作息,讲卫生,勤锻炼,提升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好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班会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感,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防范氛围。学院坚持将安全工作摆在学生工作的首要位置,通过多种途径扎实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筑牢学生安全屏障,助力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稳定而多彩的假期。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