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确保新学期研究生工作有序开展229日上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在双创楼507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东来、团委书记寇誉元、研究生辅导员陈思萌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东来副书记对上学期和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研究生学业规划和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鼓励研究生们与导师保持紧密沟通,明确研究方向,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研究计划。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与“挑战杯”竞赛、创新创业竞赛及其它学科竞赛,拓展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加大高质量科研产出。同时就思想政治、心理健康、职业规划、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研究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研究生在新学期中的斗志与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脚踏实地取得进步。新学期,新气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