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春风十里,植此青绿—我校研究生学子共植希望之树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59

  阳春三月,万物生晖。39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国家全民义务植树号召,两校区研究生代表参与由校团委组织的登封基地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师生们一起挥锹铲土、堆土围堰,平整踩实、提水浇灌,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200余棵松柏在山脚下生根发芽,为美丽的大山增添了一抹生机盎然的新绿。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他们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弘扬奉献精神,投身志愿服务。

植树造林添绿,共绘绿美画卷。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更是一次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今后,我校将积极组织更多有意义的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河南建设增绿添彩。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