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趣动春光,寓见美好”阳光体育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9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10日下午,校研究生会在祥顺苑学生公寓举办了阳光体育运动打卡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场下的啦啦队们呐喊助阵、鼓劲加油。本次运动打卡活动以“趣动春光,寓见美好”为主题,共设置了毽子接力、玩转呼啦圈、跳绳计时、快乐乒乓四个比赛项目,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在锻炼与舒展身体的同时,感受与释放情绪,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比赛中相互砥砺,在团体运动中感受组织凝聚力。

春风拂满面,运动振人心。本次研究生学生公寓阳光体育运动打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发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今后,我校将组织更多的阳光体育运动,磨砺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