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一“研”为定,奔“复”未来”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为帮助2024年考研学子明确复试方向,解答复试准备阶段疑惑。3月14日下午,校研究生会联合校学生会分别于东风校区教三楼501室和科学校区活动中心楼208室举办了一“研”为定,奔“复”未来”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并同步设立了线上分会场。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13位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研究生代表,他们结合个人经历,从复试内容的准备、注意事项、面试技巧、调剂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鼓励师弟师妹们积极主动、注重策略、应试尽试,给予了全周期的实质性的指导和建议,助力莘莘学子圆梦考研。

交流会设置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分享的三位同学就同学们各种关于考研复试的具体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帮助大家解决困扰。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参加复试的轻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想法、答疑解惑的平台,体现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预祝所有考生如愿以偿,成功到达理想的彼岸!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