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研工信息

“光影中的新年故事”摄影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47

华枝春满,新岁迎初。为了让我校研究生深刻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引导同学们充分感受家乡变化,热爱家乡,讲好家乡故事,厚植家国情怀,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在寒假期间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光影中的新年故事”的寒假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我用镜头看家乡”“我和我的假期‘搭子’”“寻味新年”“寒假上新了”“最可爱的人”五大主题,展现了春节期间的喜庆、祥和与团圆。同学们积极参与,有的用镜头捕捉家乡的美食、风景和人文特色;有的则用照片记录下温馨团聚的美好时刻;还有的同学用镜头记录下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同学们一帧帧镜头里,家乡的一草一木皆是风景,一砖一瓦都是故事,不仅是一份“年”文化的记忆和传承,更是记录着家乡发展的脚步和大家的幸福生活,展现了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

以镜像展乡村振兴图景,以实践品传统文化根脉。此次活动展现了研究生充分利用假期实践机会,讲好家乡故事,聚焦美丽乡村建设,激励学生们同心协力建设家乡,共同绘就美好生活图景贡献青春力量。

 

附获奖名单: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