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
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艺术设计学院2024年研究生调剂志愿生源择优办法


发布部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4280


    全国研究生考试调剂阶段,艺术设计学院按照本办法择优选定参加本学位点相应专业方向复试考生。具体办法为:

一、相同学科初试专业方向与调剂专业方向一致考生,首先进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

二、相同学科初试专业方向与调剂专业方向相近的考生,在条件“一”人选不足时补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

三、相同学科初试专业方向与调剂专业方向不一致的考生,在条件“二”人选不足时补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

四、初试学科方向与调剂学科方向不一致的考生,在条件“三”人选不足时补入备选名单,按初试成绩由高到低选定参加复试人选。

 

 艺术设计学院

202447


Copyright2007 郑州轻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1-86608280,86601165 邮箱:yjsc@zzuli.edu.cn